I

臟水洗身,濁杯赴宴。

我决定不在删除照片、文字,我指的是那种干干净净、大批量的删除。
很久以前我总是能从你那里获得很大的能量,那种能量让我读了不少书,走了一些路。
很奇怪,都是从你的记忆里获得的,你的现状却不是那么的能打动我。
也许是我们都稍微年纪大了一点,回头看那些充斥着自我怜悯的文字,有时候都能被自己恶心到。
但那的确给过我们很大的力量。
我们是靠想象活下来的人。
我觉得我现在也没有变好。
在安静、理智的外表下,过着自甘堕落的生活。
像是光鲜亮丽的果皮,包裹着持续发酵腐烂的果肉。
我明知道责任对于我来说是不可能。
可生活却以不履行义务在责难我。
要是我的良心死得绝一点就好了。
我知道在每个角色里呆着的人,都会有很多的不适,很多的不快乐。
所以我想,终我一生,我想尝试和体验的就是真实和虚无吧。
一年也好,一个月也好,一周也好,一天也好,一小时也好,不能再短了。
最想放弃的是女儿的身份。
也许这种自由我根本承担不起,但是我愿意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I | Powered by LOFTER